讲故事阿浅

在那片温柔里无限沉沦

【诡秘】幸运海盗日记·一

阅前提示:

❃设定这个海盗是个序列六水手途径非凡者,跟达尼兹弗兰克等人都有一定的交好。

主要是吐槽格尔曼,但愿海盗没事(喂)

❃沙雕短篇,持续更新——



文|阿浅



有人说,我是一个幸运的海盗。

我承认这话说得不假,毕竟身为一个见过许多次格尔曼·斯帕罗,还能完整地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写日记的海盗,我的运气确实很好。


可是有哪个真正幸运的家伙会见到好几次格尔曼!

哦,平复一下心情,身为一个有文化修养有内涵的海盗,我是一个讲究礼仪的人。有必要一提的是,无论是我还是其他没啥教养的海盗们,对于格尔曼这个疯子的称呼都是恭恭敬敬的。

这是因为——


我们之间没有人想被他变成秘偶,更不想以非凡特性或神奇物品的方式出现在某次非凡者聚会上。


据说格尔曼有翻找他的秘偶口袋的习惯,万一哪天他把我做成了秘偶,在我口袋里翻找多余的金镑时找到了我这本日记本,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体面地留个全尸。


总之,海上守则最重要的一条:风暴在上,不要惹格尔曼这个疯子。



其实我对格尔曼的恐惧心理源于某次我休假时看到的场景。


你敢信吗!?在五海上都有些名气的“烈焰”达尼兹他居然那么乖巧地听从格尔曼的指令和安排!虽然早有耳闻,某些海盗已经在口口相传达尼兹变成了某个探险家的“贴身女仆”的事情,真正见到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我好歹也算跟达尼兹有点交情,所以当我想问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的时候,达尼兹只给了我一个信号:

“快滚!”


切,你是看不起我还是不想理我?当时,对格尔曼的恐怖一无所知的我只是不屑的切了一声,扭身前往了别的地方。


走了之后我才感觉到了后怕,刚刚找达尼兹的时候好像有个男人在紧盯着我看。

不是平时其他海盗对我仰慕的那种注视,而是我熟悉的,看向金镑时的贪婪。


风暴在上,感情格尔曼只是把我们当钱看啊?



哦,我是一个交友广泛的奇怪海盗。

所以我认识一些应该被送进精神病院好好诊疗的家伙也是合理的。

比如说面前这位弗兰克·李。


他在跟我推销他的鱼?不是吧不是吧,不会真的有人会对他这些奇怪的发明感兴趣吧?嗯,我承认我刚刚在阴阳怪气(这个词语好像是罗塞尔大帝发明的?还蛮适合刚刚我的语气的),但是为什么“星之上将”不好好管管自家的问题儿童?


叹气再叹气也没有什么用处。最后我还是买下了他的鱼,才不是因为我欣赏他,我只是想喝酒而已。

好吧,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在掩饰事实,但是弗兰克那种家伙的鱼真的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果然格尔曼说的是真的!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育种家的!”弗兰克露出了他那招牌的纯真的笑容,或许当年我就是冲着这个跟他做朋友的吧。


等下……格尔曼说的是真的?弗兰克你怎么跟格尔曼交集上了?虽然你耕种者途径不太能引起他的兴趣,但是万一他哪天想要新的神奇物品了怎么办?


我已经开始想象弗兰克的非凡特性是什么样的了,制作成神奇物品会不会长出一堆蘑菇。

算了,这不是我该担心的。

这是疯子格尔曼该担心的!


————❃分割线❃————


好奇怪这个海盗这么幸运怎么还没变成非凡特性(被打)

有什么脑洞可以在评论告诉我!我会让这个奇怪的日记跟你们互动的(喂


希望你们喜欢呀——


LOFTER:@讲故事阿浅

weibo:@讲故事阿浅



评论 ( 1 )
热度 ( 11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讲故事阿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