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阿浅

在那片温柔里无限沉沦

【诡秘】群整活太频繁了怎么办?

阅前提示:

❃渎神者成分百分之百,赞美我煮,赞美愚者——

❃群里这些被调戏的是骰子,每日以玩弄骰子为乐趣(不是)

❃其他的东西群友懂得都懂啦……


(梗源某天的奇怪经历)


整活这这事情,在某些人看来是非常重要,并且非常必要的。

他们以令人感动的敬业精神,日复一日地迫害着那些是自己的推或不是自己的推的角色们,给他们安排某些悲剧的故事,或者是奇怪的经历,一直到某天,子群里天天被调戏的骰子们,活了——


那天的的确确是一个平静的下午,除了某些沿海地区因为有卷毛狒狒大呼“列奥德罗”引来了某个名为“烟花”的热带气旋,降下了可以称为神罚的大暴雨之外,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这么看来也不是什么小事。


子群里的愚者先生,也就是被各种调戏的“煮”,常常被迫营业,答应一些奇怪的愿望,或者接受一些莫名其妙的献祭,比如说某镜子经常送的阿罗德斯,比如说某黄桃送的阿蒙,比如说各群友都送过的女装。


身为一个“穷神”,愚者先生的信徒也像他们的煮一样并不富裕,所以,“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常常得忍受信徒一天到晚的偷灰雾请求。


更惨的是,每每当信徒在赞颂愚者先生的时候,就会有某位被称为“死诡”的前诡秘之主——福生玄黄天尊出来,代替他接受感谢。


罗塞尔受到的迫害仅次于愚者先生,毕竟他还没干过禁言这类事情,群友会快乐地说“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这类出自于罗塞尔日记的话语。

哦,切记不要在他面前提到贝尔纳黛,那大概率碰到的刀片可能会直接导致你的非凡特性析出。

就像愚者常被偷灰雾,我们比黑夜更崇高的黑夜女神也常常被群友薅狼毛。

当然,女神是慷慨的,不像某些穷神。


接下来,给予各位一个警告,因为接下来我们要隆重欢迎前诡秘之主、西大陆常被奉为上仙、依然保存着一定活性的——福生玄黄天尊。

正如“愚者”克莱恩所言,天尊是个没什么道德底线的家伙,毕竟神明不讲仁义道德,正像神话生物没有伦理一样。

千万不要在天尊面前提到任何他的雷点,不然你可能会被直接禁言,需要靠群主来拯救你离开苦海。不要试图偷天尊的灰雾!


这么快就讲到我们给主“颂钟”的“时天使”阿蒙了吗?(笑)这位拥有很多爹的神话生物,凭借一己之力,在很多卷毛狒狒身上戴上了单片眼镜。


据可靠情报,第四纪的阿蒙家族,全部都是阿蒙的锚。哦,不要这么惊讶,神话生物可男可女,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可怜的阿蒙,不知道他还剩下多少片单片眼镜,或许哪天他疯起来就会给我们的群友每人戴上一片。


哦,差点忘了,我们可怜的“红天使”梅迪奇,也就是大家戏称的小红,他也常常被调戏,调戏他的人各位也都很熟悉,就是我们尊敬的愚者先生。


想知道怎么说的吗?很简单,只要你在对话框里输入一句“小红”,就可以看到愚者先生的回复:

“按以前大吃货国的话可以称他为--嫐天使,不得不说zh文化博大精深。”


果然渎神者们的主才是最厉害的渎神者吗?

相比之下阿蒙算个啥的渎神者,还不及他叔叔和他爸爸。


群里没有亚当,嗯这是因为现在他坐在你旁边,没时间看群里的消息,我们也就没有打扰他老人家。


周一下午三点,群里开了一场晚点的塔罗会,这主要是因为主持人和参会人员都起晚了。

这次塔罗会的主要讨论内容,可以说是帮助群内的某位邪神,偶尔客串木薯的“节制”编写节制圣典顺路整活。

自此之后,整活这件事,就一发不可收拾。


——————❃分割线❃——————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因为文章记载太奇怪而对我们群有些小小的好奇……?


悄摸摸打个广告吧,欢迎来到我们西大陆愚者分会——门 牌 号:60779 7403
(加入之后你们还可以加入子群西大陆渎神者峰会调戏骰子们哦(不是)


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点下红心蓝手或者给点评论吗——谢谢各位——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讲故事阿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