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阿浅

在那片温柔里无限沉沦

【诡秘】愚者先生今天掉马甲了吗

「西大陆愚者分会」群整活24h
【9:00】第十棒


克莱恩嘴角抽搐了一下,细细观察周边的建筑,痛苦地认定自己又回到了那个让他无比恐惧的“诚实大厅”。


这是梦,这是梦……克莱恩在自己脑子里念念叨叨着,试图催眠自己。

该死,为什么我不是观众,这样我也不至于慌成这样。克莱恩擦擦额顶的汗,观察身边站着的奥黛丽和伦纳德的反应。


这时,他的耳边响起了“这是梦,这是梦……”的回音。


克莱恩可以肯定,现在在一边观察他的奥黛丽绝对发现了他的瞳孔在地震的这个事实。

我是不会受到“梦魇”能力的影响的……可是这个一模一样的“诚实大厅”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就像是受到“盲目痴愚”权柄的影响,克莱恩脑内一片空白,只知道思考自己现在的处境,全然忘记了他在“诚实大厅”内会“思维被广播”。


什么?克莱恩不会受到“梦魇”能力影响?那当年在延根值夜小队对克莱恩的调查岂不是无效?伦纳德先诧异地这么想到,听到声音之后才发现这里还有个不知情者奥黛丽。

“世界”先生怎么会扯到“观众”上……身为“观众”我现在也很慌乱啊……“世界”先生,需要我给你一个安抚吗?奥黛丽破罐子破摔地直接利用大厅的广播功能询问克莱恩。


刚刚好像让他们知道了些不该知道的……克莱恩不得不感叹小丑的能力还真好用,不然他现在肯定没法控制嘴角的弧度。


克莱恩你还有什么小秘密?倒是想出来给我们听听看?伦纳德撇了一眼在疯狂眨眼的克莱恩,脑内又冒出了几个新的小问号。


你给我走远点……我并不是很想就这个问题跟你们深入交流……克莱恩总觉得自己头上冒出了汗水。


梦境里还可以保持清醒?愚者先生的天使之拥似乎可以赋予我们这样的能力。“世界”先生一直都有在申请保护?呃……不是,“世界”先生,我没有觉得你的申请不对的意思……奥黛丽忙乱之中给了自己一个安抚。

天使之拥?愚者先生的眷者还有这样的福利?下次我也要申请来保护我自己。伦纳德抱着薅羊毛不薅白不薅的心理想。


我是不会给你的!克莱恩刚在心里这么想就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愚者先生的祝福跟你克莱恩又有什么关系?你说不给就不给?伦纳德挑眉毛,吹了口气。


跟我就是有关系你又能怎么样?我就是……克莱恩及时止住了自己的念头没往“大号”那个方面想。刚刚要是没控制住,我恐怕得瘫成一堆灵之虫……


你是什么?愚者先生最得力的眷者?那你有能力决定愚者先生的选择吗?伦纳德接着笑,看他的表情似乎把这当成一个有趣的笑话。


你如果走的不是不眠者途径,我想猎人途径会很适合你……克莱恩捂脸,才反应过来这不符合格尔曼·斯帕罗的人设。伦纳德,你成功逼我掉马甲了……克莱恩愤愤不平地想,脑内的念头在大厅里回荡。


“世界”先生的思想真的好可爱……不是的,“世界”先生,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奥黛丽忍不住感叹,然后下意识地否定,避免自己离开诚实大厅就变成非凡特性。

没关系,我都知道了……克莱恩叹气。


但愿我们能成功走出这里……赞美愚者先生!奥黛丽祈祷到。

不,我庇护不了你,我自己就在这里……克莱恩下意识想,然后顿了一下,脸上掉下来几只灵之虫。


奥黛丽:?

伦纳德:?


克莱恩猛地坐起来,四下张望,自己原来还是睡在自家的卧室里。

真是吓死我了……克莱恩大口喘气,然后注意到自己床头站着一个人影。


“你的想法似乎很有趣,对吗,‘愚者’先生?”


那是一个戴着单片眼镜,宽额头黑卷发的男人。

阿蒙?克莱恩停止了思考。




评论 ( 16 )
热度 ( 40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讲故事阿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