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阿浅

在那片温柔里无限沉沦

【诡秘】幸运海盗日记·二

西大陆愚者分会24h 【10:00】


幸运海盗日记



好吧,我看上去似乎确实很幸运,因为我今天又见到格尔曼了。


在这里警告所有风暴的信徒,不要靠近格尔曼!这个家伙他居然渎神!我眼睁睁地看着他,见他朝着天空大吼一个人名,然后周遭就落下了无数闪电。这跟我之前所听说过的——亵渎我主的神罚,简直一模一样!


风暴啊,不要告诉我,这是我主愤怒的表现,更不要告诉我这是因为刚刚格尔曼那个疯子喊的是我主的名字!我可不是一个渎神的人,我宁可相信这只是因为今天天气不好。


可是!那个疯子!他居然笑眯眯地对着达尼兹,用感叹的语气说“果然风暴之主的真名比较好用”之类的话!他刚刚念叨的不会真的是我主的真名吧!?


我总感觉自己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不知道昨晚买的迪西馅饼还剩多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活着把它们吃下去……可恶啊,明明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无名海盗而已!


今天的日记里似乎充斥了太多的感叹号,这或许是因为格尔曼今天的操作让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了吧。

但愿在我壮烈牺牲之后,看到这篇日记的海盗同胞,一定要远离格尔曼!



今天碰到了弗兰克·李,嘉德丽雅似乎给他批了休假,真是的,为什么每次我休假的时候这些疯子也休假啊?可怜的海盗我难道没有享受生活的权利吗?


我问弗兰克他最近在干什么,弗兰克的回答是他依旧在搞他那些奇奇怪怪的杂交实验。

难不成他想弄出罗塞尔提出过概念的杂交水稻?


真无语,为什么这些跟我赏金差不多的家伙都在某些地方有这样那样的特殊癖好?哦,这是多么不幸啊,我这样一个有文化有修养有志气的海盗,怎么只能与这些人为伍?


我决定与他交换一下意见:“喂,弗兰克,你最近在种些什么?”


“先说清楚啊,我种的可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上次格尔曼委托我尝试种植的蘑菇效果很好!现在我在研究一种可以不用水繁殖的鱼类,我相信在融合了蔷薇主教之后……”饶了我吧,弗兰克这家伙一开口就滔滔不绝。


他这些发明真的好诡异啊,蔷薇主教这么稀有的非凡者怎么在弗兰克的毒手之下还没消失?不过,总算要恭喜一下小麦和蘑菇,这次弗兰克不会危及到它们了。

真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


就在我后悔提到了这个话题的时候,我看见一个身穿繁复花纹哥特长裙、手里提着四个脑袋的、神似布娃娃的女士从虚空中走出,其中一个脑袋嘴里咬着一封信。


弗兰克习以为常地接过信,拆开阅读,面色未改,还不忘给这位女士一枚金币。


救命……救命……我的灵性直觉疯狂跳动。这……这是至少半神级的信使吧……


“你看,这是格尔曼送来的!他说我的蘑菇很不错!”

弗兰克兴奋了。

我停止了思考。

评论 ( 1 )
热度 ( 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讲故事阿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