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阿浅

在那片温柔里无限沉沦

【知乎体】信徒喜欢搞怪怎么办?


文|阿浅

(是脑子一热搞的没脑玩意,有缘更新,想看请扣一)

(上面的是在看玩笑的,但是更新确实是随缘)

最近有个APP比较火,叫玄乎,听说是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罗塞尔大帝闲暇之余写的程序。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目前只有圣者及以上才能在这个APP上参与话题,所以使用人数不多。


玄乎APP上有一个问题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问题:提问一下,各位已经成神了的,都是怎么管理自己家的信徒的?


底下票数第一高的是ID我是阿蒙的回答:

都没有管理的哦,因为我的信徒都是我自己,所以没什么好管理的,实在不行的话只能公投,反正他们怎么搞怪都伤不到我本体^_^

补一条:评论好几个问我是不是阿蒙的,你看我的ID猜啊~


评论:

红天使最帅不接受反驳 :小乌鸦,才通网呢?

我是阿蒙 回复 红天使最帅不接受反驳 :^_^


匿名用户1 :我分析了一下答主到底是不是阿蒙,随便讲讲不要当真,首先阿蒙是欺诈之神这是众所周知的,如果答主真的是阿蒙为了欺诈我们他肯定会说自己不是阿蒙,但是阿蒙料到了我们会这么想,所以他用了反心理战术,他就是阿蒙,可是他也猜到有人会想到这一步,所以他用了……算了太多层了我懒得讲,但答主应该是阿蒙无疑因为提到阿蒙次数太多容易变成

匿名用户2 回复 匿名用户1:真敢讲连阿蒙都敢揣测,连话都讲

匿名用户3:楼上那两个啥情况?怎么说话说一


票数第二高的是“门”先生伯特利·亚伯拉罕:

都是家人,能少管管就少管管,我对他们很放心,我到星空这么多年了他们还能一直延续下去,还不忘本心想救我回去,还挺欣慰的。


评论:

闲鱼今天不想起:随便刷刷刷到老前辈,虽然您看不到,但是很想讲两句,您知道您喊死了多少有潜力的后代吗?


我是阿蒙:很放心,指上了星空还时不时往家里喊喊话,顺便喊死几个子孙。



票数第三高的是个匿名用户:

我基本上懒得管他们……大部分时候不想看他们是因为他们传教太羞耻了……

哦对了各位谁给我解答一下祈祷的时候叫你男神你该怎么回,好像没叫错但是又有哪里很奇怪……

还有人造我们教会的谣说什么“发展全靠蹭”“座下没一个完整的天使”,在这里澄清一下,这些不是谣言。

在这里对不愿透露姓名的黑夜教会和风暴教会表示感谢。


评论:

我是阿蒙:愚者先生给个源堡玩玩?

匿名用户 回复 我是阿蒙:滚。


大海啊你都是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匿了名跟没匿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匿名用户 回复 大海啊你都是水:……有时间还不如去好好学写诗。


冰激凌真的很好吃:你还欠我冰激凌……怎么感谢都不感谢我的……

匿名用户 回复 冰激凌真的很好吃:^_^为什么要感谢自己座下的天使呢?

冰激凌真的很好吃 回复 匿名用户:我当初帮你真是瞎了眼……


新鲜海盗批发在线接单+V:128……:赞美愚者。

……


——————

今天的脑缺玩意就搞到这里吧。

赞美愚者(喃喃)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讲故事阿浅 | Powered by LOFTER